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送清凉,沁人心!庐阳区高温慰问到一线!
2019年07月26日 16:01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何刚 林金利

7月25日上午,庐阳区四套班子领导前往辖区部分项目建设点、执勤点,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工作者们送去问候。

在亳州路工会幸福驿站,庐阳区领导与环卫工人和城管队员们亲切交谈,向他们为城市的整洁有序所付出的辛劳表示感谢,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防暑降温。庐阳区领导还要求该区城管局负责人科学合理安排一线工人的作息时间,尽可能帮助他们避高温、送清凉,提供更加安全、凉爽的工作和休息环境。


中共庐阳区委副书记张旭生慰问环卫工人和城管队员

在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一批2标建设工地,庐阳区领导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和有关防暑降温措施落实情况,并充满关切地看望了正在紧张施工中的建筑工人,向他们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劳逸结合、做好防暑工作,同时要严把施工安全。庐阳区领导要求项目工地负责人加强日常安全管理,合理安排施工,避免强高温时段室外作业,确保建筑工人的身体健康。


庐阳区领导慰问建筑工人

在位于长江中路与徽州大道路口的交警庐阳大队值勤点,庐阳区领导与交警队员们一一握手,对他们战高温、斗酷暑,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为辖区营造更平安、更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所作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庐阳区领导希望交警队员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加强高温环境下的自我防护意识,做好防暑降温工作,通过科学轮岗调休,切实保证好自身安全。


中共庐阳区委副书记张旭生慰问交警

据悉,入夏以来,庐阳区持续开展“夏送清凉”活动。截至目前,累计向城管队员、建筑工人、交警等一线工作者发放各类防暑降温物品3000多份,真正将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他们心中。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