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为游客提供高品质的旅游体验
2019年07月26日 15:2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方菲菲

7月2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率队赴三十岗乡调研袁大郢民宿项目,区委副书记张旭生、副区长余波等参加调研。

陈伟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袁大郢村庄,听取三十岗乡主要负责人关于该村当前搬迁情况的汇报,了解了该民宿项目的地理位置、自然环境与未来发展规划。

座谈会上,祥源集团、行李旅宿项目相关负责人将项目改造规划的设计方案作了详细汇报,调研组分别对设计方案提出指导性修改意见。陈伟就袁大郢项目的整体打造提出要求,要准确定位,作为庐阳城郊的精品民宿,袁大郢项目需向高端打造;要合理规划,项目周边建筑物应妥善处置,合理设计;要科学布局,合理分配项目周边公共配套设施,相关业态和项目要着重围绕袁大郢民宿布局;要注重环保,将项目污水收集处理纳入市政管网,同时兴建微动力污水处理设施,实现双保险。

袁大郢民宿项目位于三十岗乡古城路与袁大路交叉口向东1公里处,紧邻桃蹊园区,是我区构建都市近郊精品文旅品牌、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又一探索尝试。该项目计划利用原旧房、老房,进行全方位设计改造,打造出包括精品民宿、图书馆、自然教育、手工作坊、青年旅社等在内的近郊精品文旅微综合体,为广大游客和居民提供更高品质的旅游体验。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