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合肥团部分代表来我区参观考察
2019年07月22日 15:5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赵明 周琰

7月12日,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合肥代表团第二、四组人大代表一行,围绕“科技创新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到庐阳经开区考察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主任委员、财经工委主任张万方等18位代表参加调研,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选举工委代表联络办公室主任徐丛华,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人选工委主任马谟荣,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佑华,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组织部长项贤勇等陪同调研。

代表团一行先后参观调研了IE果园部分科技型企业及庐阳经开区成果展示馆。在IE果园,庐阳中科大校友企业家联合会会长详细介绍了IE果园立足高技术服务业,致力于做好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及项目落地产业化等工作。在合肥恒烁半导体有限公司,代表们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就全球首创CIM存算一体人工智能芯片在人工智能领域开发应用的介绍;在庐阳经开区成果展示馆,代表团一行听取了关于庐阳经开区近年来党建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庐阳经开区和IE果园在科技企业孵化、人才服务、企业转型发展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并勉励IE果园进一步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的沟通,为园区初创科技型企业争取更多的优惠政策支持,扶持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