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人民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召开
2019年07月16日 11:4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杨璨

7月15日,庐阳区人民政府区长陈伟在该区政务中心主持召开庐阳区人民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庐阳区领导朱涵、肖廷、肖志颖、丁仕旺、余波、范进、沈项林、周茂斌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制定《市场监督管理所整体划转乡镇街道的实施方案》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淮河路步行街改造提升规划、百盛广场地下停车场、寿春四至六巷、原四中地块等老城更新相关项目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推进老城区环卫作业一体化管理相关情况的汇报;关于紫桐新村幼儿园7所幼儿园改变举办方式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

落实市场监管所整体划转乡镇街道乡镇工作是我区落实具有合肥特色的城市基层党建和社区治理“1+8”系列文件重要抓手。市场监管所人、财、物划转过程中要坚定机构改革初衷,提高认识、充分授权,确保工作到位,并以此作为考量工作方法科学性的标准,完善方案,确保下一步工作科学有效。

会议强调

老城更新项目要高位谋划、统筹推进。相关街道和部门要无缝对接、协同管理,在确保执行力度的同时深化精细化管理程度。要深入推进淮河路大街区管理体制改革,按照商务部关于步行街综合提升工作考核的要求,提升综合规划的完整性与项目推进的综合性,确保相关工作的开展符合老城更新战略推进的需要和淮河路大街区试点改革进入深水区的发展需要。要将长江中路的精细化管理作为老城区精细化管理的样本,高标准、严要求,使其能够代表、引领老城区管理水平,成为庐阳老城一张“名片”。

会议要求

要积极落实合肥市到2020年公办幼儿园(含企事业办园)在园幼儿占比50%的要求以及我区学前教育2020年实现“三园两覆盖”的工作目标,以长远眼光做好相关规划,尽早实现辖区幼儿上就近园、上安全园、上优质园,老城区公办园全覆盖、区域内普惠园全覆盖目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