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推动老城精细化管理再升级
2019年07月15日 09:3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曹芹

7月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张旭生率队实地调研老城区精细化管理工作。副区长周茂斌,区文明办、区城管局、区老城办、区城新集团、三孝口街道、逍遥津街道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廻龙桥路、金寨路(廻龙桥路至环城南路段),桐城路(环城南路至庐江路段),无为路(环城南路至红星路段),宿州路、花园东巷、中菜市路等处,详细查看了老城区精细化管理提标行动开展一个月以来的进展情况;并就目前老城区精细化管理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城管局、三孝口街道、逍遥津街道等单位就老城区精细化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区老城办汇报了大街区管理体制改革推进情况;与会人员还就老城区精细化管理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沟通交流。


张旭生指出,老城区精细化管理是一项系统化的工作。经过前期的探索和试行,我区老城区精细化管理付诸了一系列行动,坚定了工作信心,厘清了工作思路,也初显了整治成效。他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老城区精细化管理工作,把责任落实到位;要加强培训制度,分级分层分类对相关人员进行业务培训,熟练运用相关辅助工具和系统;要加强日常调度,提高一线人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形成难题逐级上报、及时解决的机制;要强化督导督查机制,结合自查、互查等形式,形成常态长效化督查机制;要注重统筹融合,各单位要理清责任清单、任务清单,整合挖掘人员潜力,统筹协调全区多方力量,确保老城区精细化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