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提高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水平
2019年07月15日 09:3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吴京 苏婷

7月8日下午,国家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安岳一行来我区调研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和信息化建设工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孙邦平、副市长彭庆恩、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强、区委副书记张旭生、副区长余波等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王安岳一行听取了我区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服务体系及信息化平台建设等相关工作的汇报,与会人员还就退役士兵扶持就业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安岳对我区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庐阳区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中心成立以来,积极发挥职能作用,时刻将服务摆在首位,通过采集信息、悬挂光荣牌、扶持退役士兵就业等工作,有序推进了全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王安岳强调,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政治性强、责任重大,要做到“四个坚持”,即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服务为宗旨、坚持一切工作以服务退役军人为中心、坚持以退役军人需求为工作导向。同时,要用活用好社保接续系统、网上信访系统等信息化平台,充分发挥信息化在业务工作中的潜力,让退役军人享受到“少跑腿、好办事”的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