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兵让赴我区调研司法行政工作
2019年06月25日 11:2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黄浩

6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兵让来我区调研司法行政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靳民斌,市司法局副局长项红星,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钱江,副区长丁仕旺以及区司法局、区人社局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赵兵让一行实地走访了我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杏林司法所,详细询问了基层司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我区就全区司法行政工作作全面汇报;与会人员还就基层信息化系统整合、防范基层执法风险,基层执法权下放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赵兵让对我区在加强法治政府建设、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以及提升司法所规范化建设等方面表示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要在法治政府建设中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强大合力;要吃透学透《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工作规定》,用督察手段倒逼法治政府建设;要扎实推进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网络平台和热线平台建设,统筹推进人民调解、普法宣传、法律援助、律师服务等工作,努力为群众提供优质化、便捷化、精准化的法律服务;要将司法所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向纵深推进,充分发挥司法所作用,促进基层法治建设,切实解决群众遇到的法治难题,围绕征迁安置、平安创建等中心工作,为乡镇街道更好履职提供法治保障。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