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召开高质量发展政策修订会
2019年06月25日 11:2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胡竞
日前,全区2019年高质量发展政策修订会在区政务中心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朱涵以及区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财政局负责人关于我区2019年产业政策修订工作情况的汇报,各政策牵头部门分别汇报具体修订情况并进行了交流讨论。

陈伟指出,高质量发展政策是地方政府引导企业发展的重要手段,也是与企业加深沟通的重要抓手,政策修订要进一步提高政策资金保障额度,扩大政策资金奖补力度,重点支持辖区优质企业发展;各政策执行部门要加强对政策的研究,借鉴先发地区成功经验,结合我区实际,研究制定符合庐阳区自身发展特点的政策;要充分利用我区各大宣传平台加强宣传力度,并联合社会媒体,对政策条款进行全方位宣传;同时要关注政策在执行过程中的绩效分析,最大化发挥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