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住建局:庐阳区开展2019年建设领域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
2019年06月17日 18:10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20190613_150127

6月13日,庐阳区开展2019年建设领域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区住建局主办,共有大杨镇、区重点管理中心以及辖区部分在建工程项目工作人员近100人参加活动。

20190613_160828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首先组织全员参观项目办公活动区展板并由专人进行讲解学习,之后组织全体人员观看安全警示教育视频,接着由承办此次活动的建设单位代表进行发言,最后区重点管理中心、大杨镇、区应急局、区住建局等单位就涉及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依次发言。

活动过程中,警示教育视频让全员感触颇深,宣教片以触目惊心的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和饱含深情的笔触,用血的教训警醒干部员工要珍惜生命,杜绝灾难,牢记“安全第一”的理念。

20190613_161129

此次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对全区建设领域进一步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具有重要警示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增强危机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