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精准发力 我区扎实推进干部人才支援帮扶工作
2019年05月31日 11:3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汪洋 吴京

近日,我区召开临泉县挂职干部对接会议,这标志着今年临泉县第一批选派干部正式进入工作岗位,开展挂职学习。据了解,根据我区与临泉县县域结对帮扶协议的相关安排,2019年临泉县将选派26名干部到我区部分街道、园区和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挂职锻炼。

为深化县域结对帮扶新路径,我区以强化干部人才交流和提升干部能力素质为重点,助力临泉县经济和社会发展。针对临泉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选派12名年富力强、工作有激情的优秀年轻干部,坚持把先进工作理念和经验等带到临泉县;同时,分批接收临泉挂职干部到该区乡镇、街道以及区直有关部门进行挂职。通过不断加大与对口帮扶单位之间干部交流挂职力度,形成了观念互通、思路互动、作风互鉴的良好氛围。

此外,我区以临泉县干部人才学习和发展需求为出发点,以扶贫、扶志、扶智相结合为路径,有针对性地设计培训方案,统筹利用该区培训资源与师资,提高干部扶贫思想认识和脱贫致富的发展能力。目前,已选派该区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卫茹同志对临泉县青干班学员进行授课培训,临泉县已选派2名干部参加该区第十三期青年干部培训班,不断拓展干部眼界视野。同时,邀请20余名临泉县企业家来庐阳经开区参观学习,并对其进行培训,为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