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感悟革命传统 走进红色六安——庐阳区残联党员赴六安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2019年05月31日 10:3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5月28日,庐阳区残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六安,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图片6

参加此次活动的全体党员,来到六安独山苏维埃遗址群,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不断用先烈的牺牲和奉献精神激励和鞭策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爱岗敬业的奉献意识;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夯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要进一步尊崇、维护党章,把党章的要求作为日常行为规范的最高遵循,立足岗位实际,不断开拓进取。

图片7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六霍起义纪念馆、苏家埠战役纪念园、六安市生态文明建设基地横排头等红色教育基地,通过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详细了解了独山暴动、六霍起义、苏家埠战役的革命历史。在一张张历史图片前、在一件件烈士遗物前,每位党员都受到了心灵上的洗礼,对革命烈士充满了敬意,更让大家感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图片8

大家纷纷表示,来到六安这片红色的土地,探寻党和人民曾经浴血奋斗的足迹,了解老区人民为革命胜利作出了巨大的贡献,意义非凡。最后,大家对六安这片红色的土地表达了最诚挚的祝福,希望红色文化能够在这里世代传承。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