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加速推进楼宇工会建设
2019年05月27日 13:3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林金利 杨俊

5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业锁率市总工会调研组来我区调研楼宇工会工作,并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欧浩军,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杨琼,副区长胡静,区总工会以及相关街道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业锁一行先后来到银泰中心和东怡金融广场,实地察看楼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爱心母婴室、职工活动室、职工之家等阵地建设情况,并听取庐阳区总工会以及相关单位推动楼宇工会组建、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

张业锁强调,要始终坚持“党建带群建,群建促党建”的工作原则,针对楼宇企业的特点和实际情况,采取灵活的组建方式,尽快把楼宇工会组建起来。各级工会要加强工会相关政策法规的宣传力度,主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切实发挥楼宇工会作用。

张业锁要求,庐阳区总工会要在着力打造具有合肥特色的商务楼宇工会品牌上大胆创新,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楼宇工会“庐阳经验”。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