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深入群众身边 筑就安全堤坝
2019年05月24日 15:38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为加强新时期工伤保险普法宣传工作,切实维护广大职工工伤保险权益,在5月24日全省集中开展2019年“工伤保险走进扶贫车间”主题普法宣传活动之际,合肥市庐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三孝口街道办事处在城隍庙安庆路南大门开展工伤保险政策法规保险宣传活动。

图片1

此次工伤保险政策宣传活动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宣传:一是集中宣传。集中宣传为2019年5月24日,以“工伤保险走进扶贫车间”为主题,设置政策宣传咨询台,现场解答咨询人员问题,发放宣传资料、张贴海报。二是流动宣传,从组织乡镇街道、村居,进社区、进乡村、进工地、进企业等,依托单位人力资源负责人、劳动保障协理员以“一点带片”的形式,设立专人发放工伤保险宣传资料,提供政策咨询。三是形式多样。通过媒体宣传、公众微信号进行宣传。同时,办理工伤保险知识讲座班、“以案例说法”的形式,开展,在人员集中地、建筑施工现场悬挂1至2横幅标语。

通过宣传使参保对象,了解政策、知晓权益, ,使广大群众在人身安全受到伤害时,能拿起法律的武器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使国家的法律政策更加深入民心,让法律法规为广大人民群众人身安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