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建华文创园盛大开园
2019年05月23日 14:2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凯 陈威

日前,庐阳建华文创园开园仪式在该园区红色创业广场举行,标志着我区首个文创园正式开园。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司应武;浙江省杭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徐祖德;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会长钱锦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夏向东;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江丽;市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亚斌;市税务局副局长郑连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朱涵;副区长胡静;浙江建华集团董事长许荣根等出席开园仪式。

仪式上,相关领导为庐阳建华文创园开园剪彩并致辞;安徽淼凡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等企业与庐阳建华文创园进行了入园签约仪式;庐阳建华文创园与浙江众智互联网研究院就建设“新经济研究所”达成战略合作;举行了合肥建华五金机电市场(网上市场)上线仪式。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考察了园区部分企业。

据了解,庐阳建华文创园是浙江建华文创集团的首个异地项目。园区总占地面积66.7亩,由12幢大小不一的老厂房改建而成,致力将其打造成集企业创业创新、时尚生活为一体的城市特色主题园区。值得一提的是,该园区建设的“新经济研究所”将为入园企业在人才、技术、金融、产品、资源等方面,量身打造多元化、全方位的互联网学习研究与交流平台,推动该园区健康有序发展。

该园区自2017年4月正式落户我区至今,已引进实体入园企业70余家,其中有电火花电子商务为代表的信息服务类企业,淼凡建筑设计等设计服务类企业和湛泸文化传播等现代传媒类企业。园区预计将于今年年底达产运营,届时预计引进企业将达到150家,吸纳就业2000人。

该园区负责人表示,庐阳建华文创园是建华文创集团与庐阳区跨区域合作的有益探索,将大力助推我区文化创意产业的集聚度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