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19年05月23日 14:2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谢长军

近日,区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区政协党组成员、党外副主席,区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中国共产党对人民政协事业领导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区委第一巡察组对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巡察工作的有关情况。区政协党组成员、区政协副主席王桂香,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负责人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区政协各级党员干部要切实加强学习,深刻理解“做好人民政协工作,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的深刻内涵。要强化纪律意识,严守共产党员不能信教政治纪律。要高度重视区委巡察工作,积极主动配合巡察组各项工作开展,自觉维护政协良好形象。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始终保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高压态势,让全区人民群众带着满满的安全感迈入全面小康社会。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