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
2019年05月23日 14:20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李力

5月16日上午,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在区政务中心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佑华,副主任王新成、李济飞、殷硕景及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朱涵;区监察委员会、区法院、区检察院负责人,区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接受盛群辞去区四届人大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

会上审议了区检察院检察长晏维友提请的人事任免报告。经会议表决通过,免去:杨德莲的区检察院检察员职务;任命:胡璞为区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区人大常委会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听取审议了区政府关于食品安全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区政府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在体制机制、基础设置、执法环境建设等方面做了许多工作,监管机制逐步完善,监管方式优化创新。下一步,要在监管队伍建设、薄弱环节整治、强化协同治理等方面持续发力,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听取审议了区政府关于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区政府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资产管理制度逐步建立,资产管理效益稳步提升,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效。下一步,要进一步合理配置资源,提高资产使用效率,持续提升国有资产管理意识和水平。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