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全省首个Vanke Mall开业
2019年05月16日 17:2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宗合

5月11日,云集了万达影城、优衣库、海底捞、星巴克、孩子王等多元业态组合及百余个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全省首个Vanke Mall——合肥万科广场正式开业。

位于四里河街道的万科广场将有效缓解四里河板块甚至庐阳西北片区的“商业荒”、开启合肥亲子家庭类商业发展的新纪元,同时也将为已经集合了养老、教育、生态等配套设施的万科森林公园综合住区完成商业板块的“最后拼图”,使其成为安徽首屈一指的全场景配套、高品质发展的“未来社区”。

据介绍,合肥万科广场总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分为以旋转木马为中心的儿童游乐区、以水元素为特征的就餐区、水晶花瓣香槟金为基调的时尚购物区和融汇了力量美学时尚相结合的活力运动区等。自2016年动工以来,万科广场就吸引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周边居民对其也寄托了种种美好憧憬。

合肥万科广场首度集合了13大城市首进品牌,36大庐阳首进品牌,可充分满足周边居民对于区域级购物中心一站式消费的需求,让城市人群畅享生活潮范的N种可能。

优质的商业多元业态,加上独有的亲子家庭场景服务,合肥万科广场不仅成为我区乃至合肥市的又一商业地标,也让万科森林公园综合住区完成了商业板块的“最后拼图”,让住区配套更为完善,居民品质生活实现全新升级。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