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民建中央来我区调研养老事业发展
2019年05月09日 18:0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凯 刘庆春

5月7日,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建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世杰率调研组来我区调研居家社区养老工作。全国政协委员、民建中央调研部部长陈百灵,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李修松,民建省委副主委李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晓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张怀科,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陪同。

调研中,李世杰一行实地考察了位于逍遥津街道的县桥社区为老服务中心,并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李世杰对我区相关养老机构在居家社区养老工作中的做法、成效等给予肯定。他指出,养老服务事业关乎每个人、每个家庭,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要在完善居家社区养老工作中,因地制宜、找准关键,寻求更多突破。要整合各方资源,做好顶层设计和科学规划,探索研究更多能够满足不同养老服务需求的养老模式,积极完善社会化养老服务体系。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养老服务设施和制度建设,引导养老服务机构向规范化、有序化和特色化方向健康发展。要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养老事业发展的浓厚氛围,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