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真情服务暖心底  外国友人送锦旗
2019年05月09日 17:2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吴潘虹

5月8日下午,也是世界微笑日,居住在庐阳区外国居民河山先生与爱人一同来到庐阳区政务服务大厅户政中心,将一面写着“热情服务 廉明高效”的锦旗送到刘皖梅业务主任手里,感谢刘皖梅主任热情服务,帮其女儿米兰办理户口问题。

微信图片_20190509172642

据了解,河山先生来自也门共和国,与国内庐阳区居民王蓉登记结婚,于2019年3月30日其爱人王蓉在也门生下女儿米兰。4月23日河山先生来到户政中心为女儿办理出生入户,由于觉得自已是外国人,对合肥新生儿入户政策不了解,特意找到国内一亲戚陪同,中心刘皖梅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热心为其解答,并为孩子米兰顺利办理了入户,解决了小孩的户口问题。为此河山先生特意制作了一面锦旗对中心刘皖梅主任表示诚挚谢意。河山先生赞扬刘皖梅主任不管对谁都非常的好,工作中政策都了解的非常棒。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