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第六期乡镇(街道)、区直部门内设机构负责人进修班开班
2019年05月07日 13:5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近日,庐阳区第六期乡镇(街道)、区直部门内设机构负责人进修班在区政务中心开班。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朱涵作了专题讲座。他勉励参训人员要坚持“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好干部标准,勤于学习、善于研究,强于落实、严于律己,做工作上的有心人,增长解决问题的办法,培养为民服务的工作情怀,在“眼勤耳勤嘴勤腿勤”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为民服务水平。

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徐勇作开班动员讲话,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夏辉作学前教育培训,副校长王静就具体事项作了布置。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学制16天,学员人数48名。培训以课堂授课为主,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自学与辅导相结合,学习理论与交流研讨相结合,总结经验与理清思路相结合,课堂教学与社会实践相结合。此外,培训班成立临时党支部,负责班级各项管理工作。培训结束后,区委党校将评出优秀学员,并将学员学习成果运用到各项工作中。



5月6日上午,浙江大学——庐阳区第六期乡镇街道、区直部门内设机构负责人进修班在杭州市浙江大学西溪校区开班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