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强化学习 迅速行动 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9年04月12日 11:1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吴京

4月11日下午,庐阳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在区政务中心召开。区领导徐静平、陈伟、张旭生、朱涵、项贤勇、钱江、杨毅、丁仕旺出席会议,区委书记徐静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督导安徽省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并对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徐静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徐静平要求,全区上下要迅速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肃认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强化学习,对扫黑除恶各项工作要了然于心;要进村入户,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覆盖面,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知晓率;要加大线索摸排力度,充分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增强责任意识,全面梳理存在问题,客观真实反映情况,着力补齐工作短板,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效。

陈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督导安徽省工作动员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扛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政治责任;要以此次中央督导为契机,强化工作责任,进一步提升扫黑除恶工作力度;案件查办要从严从快,“打伞破网”、“打财断血”要有新突破;要夯实工作基础,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推动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区法院、区检察院、公安庐阳分局负责人;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公安庐阳分局分管负责人;交警庐阳大队、国土庐阳分局、区税务局、区文旅局、区信访局、区司法局、区农水局、区住建局、区教体局、区民政局、区财政局(金融办)、区卫健委、区商务局、区市监局、区城管局、区国资办、区环保局、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庐阳经开区(林店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