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政协召开四届十三次常委会议
2019年03月29日 13:20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丽

3月26日上午,区政协四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在区政务中心召开。区政协主席谭峰,区政协副主席唐亮、王庆宝、王桂香、岳彩莲,区政协全体常委出席会议,区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及省市两会精神;通报了区政协机关机构改革相关工作及人事调整方案,审议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通报了区政协2019年度工作要点、任务分解表及重点民主协商和重点民主监督活动计划安排;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各专委会2019年度工作计划;通报了区政协2019年度主席会议重点督办提案及各乡镇街道政协工作联络组2019年度工作计划。

谭峰要求,要紧盯工作目标,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狠抓“落地生根”,认真落实好区政协全年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与党委、政府的有效衔接,确保各项部署和任务落到实处。要推动“提质增效”,围绕重点协商课题,把调研贯穿于政协工作全过程,加强和改进政协民主监督,推动乡镇街道政协联络组和“委员进社区”工作,创新工作方法、淬炼工作作风,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激发“生机活力”,密切联系委员,进一步强化委员意识和服务意识,扎实做好“双联双创”工作,加强协作配合,加强横向联动,推动政协工作向社会大众延伸。要持续“固本强身”,加强学习,拓宽视野,持续完善政协内部履职制度体系,切实提高机关干部工作能力。谭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率先垂范,自觉强化委员意识,不断增强履职能力,努力成为新时代有担当、有作为的政协委员。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