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市委网信办来我区调研网络意识形态工作
2019年03月29日 13:1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余挺生

3月26日上午,市委网信办主任、宣传部副部长完颜绍建,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李玲、杨小勇以及市委网信办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我区调研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并进行座谈。区委书记徐静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洪书霞以及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洪书霞就我区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就网络意识形态阵地建设、网络正面宣传、网络舆论引导、网络安全防护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

徐静平表示,一直以来,我区都十分重视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严格落实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稳步推进网络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充分调动相关资源,不断完善资源共享、多方共治、共同防范重大风险的网络空间治理工作格局,在全区形成了做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强大合力。全区各级、各部门,始终坚持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积极做好正面宣传,全面弘扬主旋律,传播网络正能量;高度重视网络舆情,随时关注舆情信息,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及时解决相关问题,齐心协心画好网上网下同心圆,着力构建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完颜绍建对我区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区积极践行网络群众路线,创新形式做好正面宣传,守牢网络意识形态阵地,并把矛盾化解、问题解决摆在网络舆情应对的第一位,为我市进一步做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