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
2019年03月28日 10:58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瑜

3月26日上午,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在区政务中心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佑华,副主任王新成、李济飞、殷硕景及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余波,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张向阳,区法院院长张勇、区检察院检察长晏维友,区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曹佑华主持。

确定合肥市庐阳区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名额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法院院长张勇所作的《关于确定合肥市庐阳区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名额的报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陪审员法》、《人民陪审员选任办法》的规定,结合区人民法院审判工作实际,会议决定,确定庐阳区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名额为150名。

审议人事任命案

会上审议了区长陈伟提请的人事任命案。经会议表决通过,决定任命:朱涵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人大常委会为新任命人员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