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硬仗
2019年03月25日 13:50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凯

3月23日上午,区委常委会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在区政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区领导徐静平、陈伟、曹佑华、谭峰、张旭生、朱涵、项贤勇、洪书霞、钱江、杨毅等出席会议。区委书记徐静平作重要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主持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扫黑办主任钱江总结部署了全区扫黑除恶工作;副区长丁仕旺宣读了《庐阳区“双提升”交通综合整治工作方案》;区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市扫黑办有关文件精神;区法院、区检察院、公安庐阳分局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工作作了发言。

徐静平在讲话时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推动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成果。她强调,全区各责任单位要深谋细研、担当实干,主动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纳入重要工作日程。要深刻认识中央督导的重大意义,以实的作风、严的举措深化依法严惩、依法办案、循线深挖等工作,把迎接中央督导作为提升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能力水平的重要契机。要持续做好宣传发动,利用“夜访万家”等平台扩大宣传影响,在医院、商场、小区等处利用电子屏滚动播放扫黑除恶相关内容,同时加大专项斗争成果宣传,营造全区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要对重点行业领域做好全面排查,杜绝底数不清、情况不明。各责任单位要各司其职、密切协作,凝聚起强大的工作合力,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要进一步做好当前交通综合整治工作,加强联动配合、加大执法力度,营造安定有序的交通环境,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陈伟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良好的状态迎接中央督导;要精心部署、立即行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逐项落实整改。要主动靠前、合力攻坚,落实好主体责任,全面服从配合中央督导组开展工作,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强化宣传攻势,创新宣传手段,积极发动群众,严厉打击黑恶犯罪势力,为我区营造健康有序的发展环境。

区法院、区检察院、公安庐阳分局及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庐阳经开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