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增强“四个意识”开创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
2019年03月21日 16:2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崔小抗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谭峰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会议。区政协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区政协党外副主席、区委派驻纪检组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区政协2019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区政协党组2019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区政协人事调整方案等,研究了2019年区政协委员培训方案。与会同志针对相关议题,充分发表了意见。

谭峰指出,党建工作事关党的执政根基,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要提高思想认识站位,积极参与党建工作,努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的建设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要把政治理论学习摆在突出位置,发挥“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坚持学习深一步、认识高一筹、实践先一步,带头学深悟透、当好模范表率,以上率下、上下联动,在政协机关形成领导示范的良好学习局面,迅速掀起政治理论学习的热潮。要借助区级党政机构改革的契机,合理谋划安排好今年的重点工作。要带领政协机关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扎实做好政协各项工作,进一步点燃干事履职的激情,以实际行动奋力开创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