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奉献首善展风采 谱写青春新华章
2019年03月15日 13:50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何刚 魏玲玲

3月14日上午,共青团合肥市庐阳区委员会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区政务中心三楼1号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张旭生,副区长胡静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直属团组织所在单位分管负责人、共青团合肥市庐阳区第四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各乡镇街道、直属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旭生在讲话中表示,做好新形势下的共青团工作要更加广泛地团结凝聚青年,把握好青年群体差异性大和流动性强的特征,了解青年的所思所想所盼,真正帮助青年解决困难。他指出,共青团工作可借鉴网格化社会管理模式的经验方法,构建区域化组织格局,统筹各类组织资源,调动青年自主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关注青年流动分布的一般性规律,充分整合资源,进一步完善组织体系建设。要建立社会化运行机制,提高专业化工作水平,整合各方面力量开展工作,根据青年需求探索新的工作方法。要树立科学的思维方式,既要探索创新,又要继承发展;既要占领新兴阵地,又要巩固传统阵地;既要把机关的各项工作做好,又要充分发挥基层单位的作用。要突出能力建设,把团干部队伍建设好,让团干部在实际工作中历练成长,提高能力。他希望全区广大团员青年为加快建设引领时尚的国际化首善之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