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机构改革涉改单位集中揭牌
2019年03月14日 14:1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吴京

3月12日上午,庐阳区机构改革涉改单位班子成员任免、人员转隶暨集中揭牌仪式在区政务中心召开,区领导徐静平、陈伟、曹佑华、谭峰、张旭生、朱涵、项贤勇、洪书霞、杨毅、沈项林、胡静出席仪式,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新组建和更名部门班子成员,机构改革涉及转隶人员参加仪式,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主持仪式。

仪式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朱涵宣读有关部门班子成员任免及人员转隶文件,涉改单位班子成员、转隶人员、转隶部门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与会区领导现场为区委政策研究室、区直属机构工作委员会、区文化和旅游局、区医疗保障局揭牌及授印。

陈伟指出,地方机构改革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环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坚决拥护改革、积极支持改革、自觉投身改革。

陈伟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妥善处理好机构改革与业务工作的关系,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主动把责任扛起来,努力形成干事创业的合力。班子同志要互相尊重、互相支持、互相配合,形成“进一家门、成一家人、说一家话、干一家事”的良好氛围。

陈伟要求,要立即进入角色,确保工作正常运转,特别是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信访维稳等工作,绝不允许出现管理上的“真空”。新老单位要做好无缝衔接,严禁“新官不理旧账”。走上新岗位的同志,要紧扣新部门新任务,加强学习、掌握政策,发挥好新机构的职能优势。要严以修身律己,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好作风建设的“头雁效应”,以身作则、从严自律。同时要严格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切实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陈伟最后强调,全区上下要以此次集中揭牌为契机,以全新的姿态、良好的风貌、扎实的作风,不断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在加快推动庐阳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