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19年03月12日 14:3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董怀华

3月8日,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区领导徐静平、张旭生、朱涵、项贤勇、洪书霞、钱江、杨毅出席会议,区委办、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委政法委分管负责人,区直机关工委、区教体局党委、区卫计局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及省市组织、宣传、统战、政法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了2018年度我区组织、宣传思想文化、统一战线、政法工作报告。审议了《2019年区委组织工作要点(送审稿)》《2019年区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送审稿)》《2019年全区统一战线工作要点(送审稿)》《2019年区委政法工作要点(送审稿)》《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工作要点(送审稿)》。与会人员就送审稿提出了意见建议。

区委书记徐静平强调,要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中央、省市委相关精神,结合省委巡视工作,把党的建设工作再落实。要紧扣中央、省市委各项部署,深刻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极端重要性,把强化政治建设贯彻始终。要超前谋划,把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高举解放思想旗帜 推动庐阳高质量发展”主题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本部门工作结合起来。要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做到个性问题清零、共性问题立制,高标准做好省委巡视庐阳区反馈意见整改,全力抓好省委巡视合肥市反馈意见整改。要强化系统思维,抓住关键、精准施策,拓宽思路、勇于创新。要关心基层、走入基层,在基层中发现问题,狠抓工作落实。要真抓实干,迎难而上,在破解难题中抓落实。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旗帜鲜明讲政治、以身作则讲担当、严明纪律讲规矩,把党的建设工作落实落地落小落细,以优异成绩迎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