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9年03月12日 14:31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董怀华

3月8日上午,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区政务中心召开。区领导徐静平、陈伟、张旭生、朱涵、项贤勇、洪书霞、钱江、杨毅、盛阳、李济飞、余波出席会议,区委办、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政法委分管负责人,区政府办、区发改局、区农水局、区编办、区文化局、区环保局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审议了《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送审稿)》。

区委书记徐静平强调,各有关分管领导、有关单位负责人要对《要点》内容再把关,区改革办要对《要点》内容再梳理,力求客观具体、表达凝练。徐静平要求,要把落实改革工作与庐阳实际结合起来,聚焦产业转型升级、动能提升转换等工作领域,推动庐阳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要聚焦工作落实,加强管理指导、坚持分类推进,科学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要发扬“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突破部门藩篱、兼顾多方利益,从全区层面把握各项改革任务。要坚持改革工作项目化,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调度,及时开展“回头看”,对开展进度较慢的进行专题调度。要强化担当,压实改革责任。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决心。区改革办要强化对各改革小组负责人的指导,定期专项听取工作汇报,帮助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解决。各改革小组负责人要深入研究改革任务,围绕《要点》主动设置研究议题、拿出解决方案,以实的举措推动我区改革工作在全市走在前列。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