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建功首善展风采 书写巾帼新荣光
2019年03月07日 13:4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何刚

3月6日,我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活动暨区妇联二届七次执委(扩大)会议在区政务中心召开。区委副书记张旭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洪书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杨琼,副区长胡静,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庆宝出席会议。

会上,区妇联主要负责人作了题为《创新思路 凝聚力量 团结引领全区广大妇女建功新时代》的工作报告。会议宣读了关于命名2017-2018年度“五好文明家庭”“平安家庭”“十佳”巾帼志愿服务团队(者)的决定,并对上述获奖集体、个人和家庭代表进行了颁奖。部分获奖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张旭生要求,全区各级妇联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妇联组织自身优势,创新活动载体,突出实践特色;全区广大妇女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勤奋学习,努力奋斗,为建设首善之区、幸福庐阳书写新的巾帼荣光。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