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志愿新庐阳 同筑青春梦
2019年03月07日 13:4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曹芹 王经纬

3月5日,“志愿新庐阳 同筑青春梦”2019年庐阳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暨年度优秀志愿服务表彰活动在区政务中心举行。市文明办副主任吴晓滨,团市委副书记韩艳,区委副书记张旭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洪书霞,副区长胡静等出席活动。全区志愿服务获奖个人、集体和项目的代表,部分区直单位及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韩艳发表讲话,洪书霞致辞。出席领导为10名优秀志愿者代表、10个先进集体代表、10个优秀项目代表颁发了2018年度庐阳区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表彰证书,并共同为活动揭幕。荣获表彰的优秀项目和先进集体代表与部分区直部门、乡镇街道进行了现场结对。活动现场,主办方还邀请了相关专家为大家举办了志愿服务专题讲座。

韩艳表示,志愿服务是广大志愿者奉献爱心的重要渠道。希望广大志愿者不忘初心,做社会进步的引领者;奉献爱心,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围绕中心,做社会治理的贡献者,不断开创志愿服务事业发展新局面。

近年来,我区建立了涵盖“幸福50厘米”“四点半义务课堂”等30个志愿服务项目为主体的服务库,常态化服务居民4万余人,志愿者们累计开展志愿活动800余场,辖区先后涌现出中国好人29名,首善庐阳处处涌动志愿暖流。

据了解,活动月期间,我区将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引导更多人投身志愿服务和公益事业,为建设“幸福庐阳”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