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省政协来我区调研诉讼服务工作
2019年03月07日 13:3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董怀华

3月6日下午,省政协“人民法院诉讼服务”调研组来我区法院调研诉讼服务工作。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省高院副院长王章来等调研组成员,省高院立案一庭庭长汪晖、副庭长贾晓云等参加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奚芝英,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副主任胡红林,市中院副院长赵甄,区政协主席谭峰等陪同调研。

王章来一行先后来到区法院婚姻家事法庭,执行立案和接待大厅,诉调对接中心,速裁法庭,立案登记大厅,执行指挥中心等处,就区法院开展诉讼服务的软硬件设施配备、案件办结情况等进行详细查看。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区法院负责人的相关工作汇报。

王章来在讲话中指出,庐阳区人民法院在优化诉讼服务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有很多创新做法值得推广,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对于开展诉讼服务工作中遇到的困惑,调研组将进一步加大研究力度,尽快拿出对策建议,为基层法院开展相关工作提供指导。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