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2018年我区固投增速四城区第一
2019年03月01日 13:5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何琪

笔者近日从区发改局获悉,2018年,全区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9%,超市下达预期目标增速1.9个百分点,同比提高15.9个百分点,固定资产投资增速位居四城区第一。

2018年以来,随着放开市场准入、减税降费等多项激发民间投资活力政策的逐步落实,创优“四最”营商环境、“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等多项构建良好营商环境工作的开展推动,为我区民营企业开拓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2018年,全区民间投资同比增长11.3%,占固定资产投资的比重为74.8%,同比提高6.3个百分点。民间投资较快增长,是全区投资环境优化的现实反应,同时将有效激发全区经济发展活力。

下一步,区发改局将坚持以重大项目建设为牵引,完善工作机制,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全面落实中央“六稳”工作部署中“稳投资”的要求,牢固树立项目带动意识,通过有效投资引导经济结构不断优化,确保固定资产投资平稳较快增长。同时,该局将抓住民间投资快速增长这一有利条件,持续改善经济发展环境,加大民营经济扶持力度,进一步拓宽民间投资的领域和渠道,充分保障实体经济发展需求,助力经济增长稳中求进、好中求快。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