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招引优质企业 助推转型升级
2019年03月01日 11:3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胡炜光

2月26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投促局长朱胜利率队来我区考察调研招商引资大项目情况。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副区长范进等陪同考察调研。

朱胜利一行先后考察了合肥庐阳大数据产业园、建华文创园、华融消费金融、海屯生鲜等招商引资项目,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招商运营情况和目前存在问题。每到一处,朱胜利认真听取企业汇报,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现状及未来发展等问题进行沟通交流,并结合项目实际提出合理化建议。朱胜利对我区的招商引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庐阳未来需要培养出更专业的招商团队,对项目招引“深耕细作”,为合肥为庐阳招引来更多优质企业。

据悉,庐阳大数据产业园是我区携手华为合肥云创新中心、亿达中国共同打造的高品质园区,是以大数据+、数字内容、软件开发、信息技术、研发设计为主的优质产业集聚区。该园于2017年7月正式开工建设,目前14栋多层已具备交付条件,8栋高层施工有序进行,预计2019年年中整体交付。

截至目前,已入驻该园企业的有7家:开启庐阳“企业上云”新篇章的华为合肥云创新中心,国资背景“光大系”家族成员安徽光大财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主营大数据软件研发的上海灵蓄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计划在合肥建立安全诚信体系的北京盛世光明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企业500强”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为高端IT企业提供全面人才服务的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涉及新零售、物联网和互联网创新的安徽米布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