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政协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党组(扩大)会议
2019年03月01日 11:2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谢长军

2月26日上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谭峰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党组(扩大)会议,区政协党组成员、区政协党外副主席、区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关于对安徽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反馈意见和吴玉良、李锦斌同志在对安徽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情况反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区委书记徐静平在区委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明确了机构改革相关纪律要求;传达学习了区委《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围绕区政协“严强转”专项行动开展了学习研讨;总结了2018年度区政协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谋划。会议开展了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发扬“砖头精神”、坚决拥护改革、带头落实改革、全力支持推进改革。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压实从严全面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政治建设,深化作风建设。要充分认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性,准确把握“十戒十做”“四对标四整治”等重点整治内容和“学、查、改、立”等关键环节,找准突破口和切入点,以点带面,一抓到底。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作用,用实际行动参与、支持脱贫攻坚工作。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