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谱写政协工作新篇
2019年03月01日 11:2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谢长军

近日,区政协机关召开“高举解放思想旗帜 推动庐阳高质量发展”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谭峰,区政协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关于在全区开展“高举解放思想旗帜  推动庐阳高质量发展”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传达学习了区委书记徐静平在全区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区政协开展此次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谭峰强调,区委决定在新的一年开展以“高举解放思想旗帜  推动庐阳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实践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是推动庐阳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新时代思想大解放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实事求是、贴近实际、精心谋划,合理制定活动方案,将主题实践活动与政协工作有机结合,与区委活动相合拍,以具体举措推进活动扎实开展,做到“两不误、相促进”。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提高标准、确立标杆、破立并举,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理念,强化落实,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奋发有为的工作激情助力庐阳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