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政协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年02月13日 16:1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谢长军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和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日前,区政协党组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谭峰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区政协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区纪委和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区政协党组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党组同志在认真自学的基础上,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找存在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会议召开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书面通报了2017年度区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和“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及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谭峰代表区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区政协党组成员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作回应表态。会议聚焦主题,紧扣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方面存在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思想认识深刻、查摆问题精准,相互批评坦诚,整改态度坚决,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团结鼓劲、担当作为的目的。

谭峰强调,区政协党组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听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一领导统一指挥,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融入到每项具体工作中,确保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不断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要从严从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自觉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要细化整改措施,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认真梳理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以及各方面反映的意见建议,细化整改措施,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责任,自觉接受监督,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