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四套班子领导慰问一线干警职工
2019年02月12日 13:3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董怀华

寒冬送温暖,真情暖人心。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3日上午,徐静平、陈伟、谭峰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前往交警庐阳大队、庐阳消防大队、乐年长者之家等处,慰问春节期间依然奋斗在一线的干警、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在交警庐阳大队、庐阳消防大队、公安庐阳分局、亳州路派出所,区四套班子领导向奋战在一线的干警们致以新春的问候,感谢他们一年来为全区发展营造的安全、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为庐阳发展尽心尽力。

在区政府一楼大厅、淮河路步行街,区四套班子领导向区政府机关物业人员、城管队员、环卫工人赠送了新春礼包,向春节长假期间依然奋斗在岗位上的职工们致以最高的敬意,希望他们能继续服务好区政府办公、维持好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秩序。

在乐年长者之家(养老院),区四套班子领导向在该院过年的老人们致以新春的祝福,为他们奉上了新春礼包,祝他们健康长寿、笑口常开。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