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万象更新迎蝶变 首善庐阳展宏图
2019年02月01日 10:58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凯

歌声飞扬展现庐阳春潮涌动,曲艺节目讲述庐阳发展故事,孩子们的舞蹈寓意庐阳的崭新活力……1月29日上午,我区2019年新春团拜会在区政务中心大礼堂举行,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喜庆气氛,大家共同展望新时代新征程、共同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团拜会为加速推进引领时尚的国际化首善之区现代化建设凝聚强大动力,营造和谐氛围。徐静平、陈伟、曹佑华、谭峰、张旭生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团拜会并向全区人民送上了新春祝福。区委书记徐静平致新年贺词;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主持。

律回春晖渐,欢闹传佳音。今年的团拜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现场掌声不断、笑声连连。精彩的文艺演出,献上一场高水平高质量的视听盛宴。整个团拜会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区党代会、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区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以“迈向新时代、开创新未来”为主题,围绕全区改革开放40年来的新举措、新变化,描绘了我区在经济社会各项领域取得的累累硕果。海采纪录片《家在庐阳》生动展现了科技、金融、教育、医疗等各行各业庐阳百姓良好的工作状态和幸福的生活场景;大型歌伴舞《花开富贵》《咏梅》展现了首善之区人民对阔步迈向未来的美好憧憬;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带来的诵读表演《童心启梦》,让观众从天真活泼的孩子们身上看到了祖国美好的未来;相声《对春联》给大家送上了新春的美好祝福;歌伴舞《阳光路上》热情讴歌了庐阳大地上,党心民心同频共振、干事创业士气正高的动人景象;由部分区领导等表演的诗歌朗诵《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激情澎湃,激励着全区人民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除了台上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我区还邀请了多名书法家在区办公大楼一楼为干部群众义务写春联,同时邀请了刘鸿盛、陶永祥等老字号企业的代表到现场以各自的特色年货为团拜会增添一份年味。相关主题图片展也在当日开展。

徐静平在致辞中向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在庐阳投资兴业的企业家以及关心支持庐阳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她表示,2018年,全区上下攻坚克难、爬坡过坎,共同谱写了顺势而上的改革发展新篇章。首善之区内涵更加丰富,包揽了全国综合实力、绿色发展、投资潜力、科技创新和新型城镇化5个百强区称号,综合实力大幅提升,大科学装置集中区正式动工,“全球最美科研圣地”加速打造,华为、苏宁等众多优秀企业相继落户,重大项目高质高效推进,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持续提升。

徐静平指出,2019年是充满希望、大有可为的一年,是庐阳区加快转型升级、实现精彩蝶变的一年,也是我区披荆斩棘、再创辉煌的一年。新的一年里,全区上下将怀揣梦想和期待,一起拼搏、一起奋斗,当好努力奔跑的追梦人,一步一个脚印把首善之区各项事业推向前进,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共同绘就庐阳更加美好的明天。

区级老领导,先进模范人物、“庐阳好人”、基层“两代表一委员”、驻地部队官兵、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企业家和基层群众的代表,区直机关、各乡镇街道、庐阳经开区及各村居的负责人等参加了团拜会。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