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召开庐阳区党外人士迎新春座谈会
2019年01月31日 13:4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董怀华

1月25日下午,区委书记徐静平在区政务中心同我区党外人士座谈并共商发展大计。徐静平代表区四套班子向全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联会、青年商会、宗教界、侨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关心支持庐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党外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她强调,广大党外人士要学深学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不断深化区情认识,积极融入服务发展大局,全力维护和谐稳定环境,全面提升履职能力水平,为加快建设引领时尚的国际化首善之区贡献力量。

区领导陈伟、谭峰、张旭生、朱涵、项贤勇、王翠英出席座谈会。民盟庐阳区总支主委梁邦屏等9位党外人士分别介绍了在区委、区政府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的工作情况,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徐静平指出,过年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区包揽了全国综合实力等五个百强区且位次全面提升,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在座各位党外人士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新一年的目标更需广大党外人士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徐静平希望广大党外人士要紧扣目标,积极融入服务发展大局。要聚焦产业转型升级等重点领域,积极主动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前瞻性、创造性的意见建议。要发挥民主监督作用,为庐阳发展找准问题短板和薄弱环节。要发挥外联广泛的优势,为引进资金、项目、技术和人才牵线搭桥。要凝心聚力,全力维护和谐稳定环境。要全面加强与社会各界的联系沟通,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使团结的面更宽、团结的人更多。要对社情民意了解深入,对我区在征地拆迁、社会治理等领域存在的不稳定因素多做理顺情绪、解疑释惑的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盯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为群众解决“烦心事”。要求真务实,全面提升履职能力水平。要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新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深化区情认识,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重心和关注焦点,紧扣区四届三次党代会和区“两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积极建言献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庐阳建设之中。

张旭生强调,徐静平的讲话立意高远、主题突出,语重心长、寄予厚望,对于调动党外人士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做好统战工作,助推庐阳建设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教育指导意义,希望认真抓好落实。党外代表人士是知音、挚友,更是庐阳发展的建设者和受益者,让大家共同携起手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锐意进取,为谱写庐阳绚丽篇章努力奋斗。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朱涵通报了2018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