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凝聚老干部智慧力量 助力首善改革创新发展
2019年01月28日 11:4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凯 吴京 何刚

1月24日上午,区四套班子领导开展春节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并在区情通报会上向离退休老干部通报了2018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区委书记徐静平,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佑华,区政协主席谭峰,区委副书记张旭生,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朱涵,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项贤勇以及区政府办负责人等参加慰问活动并出席区情通报会。

在慰问活动中,区四套班子领导来到老干部家中与他们促膝而谈,拉家常、话生活、谈发展,并悉心询问他们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老干部们对我区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继续发挥好各方面的优势资源,谱写好首善庐阳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发展的新篇章。

徐静平在致辞中表示,老干部是推动庐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是首善庐阳的宝贵财富。她说,庐阳发展取得的各项成就离不开老干部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和长期的关心支持,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老干部政策,服务好老干部,切实把老干部的政治待遇落实好,把老干部的实际问题解决好。要继续关心支持老干部工作,常怀敬老之心、善谋为老之策,带着责任、真情和爱心去做老干部工作,让老干部们切实享受庐阳改革发展的新成果。她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首善发展,为加快推进引领时尚的国际化首善之区现代化建设奉献智慧和力量。

陈伟说,2018年,全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850亿元,再次迈上一个百亿台阶;服务业增加值740亿元,占GDP比重攀升至87%;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突破600亿大关,总量继续领跑全省等,全区综合实力位次大幅攀升,金融第一区地位稳固、商贸第一区优势继续凸显、高技术产业亮点纷呈、文化旅游产业迸发新的活力。同时,城市建设品质不断提升,老城更新战略全面实施、城市功能持续完善……庐阳发展迎来诸多新契机,他希望老干部们为庐阳建设发展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共同为庐阳经济社会发展献策助力。

张旭生主持区情通报会;朱涵在会上通报了2018年庐阳区党的建设工作情况。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