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凌云市长会见宜家负责人
2019年01月24日 11:3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1月22日上午,合肥市委副书记、市长凌云会见了宜家(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Garry Magee一行,就加快推进宜家家居项目早日落地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庐阳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以及市土地储备中心主任谢涛、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陆勤标、市规划局副局长张骏参加会见。

据悉,宜家家居(IKEA)1943年创建于瑞典,是全球最大的家具家居用品零售企业,在全球3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311个商场,其中中国大陆已有24家开业运营。宜家的采购模式是全球化的采购模式,在中国的采购量已占到全球总量的25%,在宜家采购国家中排名第一。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宜家家居合肥项目,为全省首家,计划总投资1.5亿美元,规划建设小型高端商业综合体,总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