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首届巾帼迎新朗读者大会圆满落幕
2019年01月23日 13:3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曹芹 王叶莹

近日,由区妇联和合肥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盛世迎华诞 巾帼建新功——庐阳区首届巾帼迎新朗读者大会”在区政务中心大礼堂隆重举行。省妇联副主席王希锦、张若平,市妇联主席王海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佑华,区委副书记张旭生,副区长胡静等出席活动,并为“十佳巾帼最美朗读者”颁奖,来自全区的200多名群众一同观看了现场展演。

本次朗读者大会均由选手自己创作或摘选喜爱的诗词、美文,通过朗读的形式向大家展示,呈现了庐阳女性的独特魅力。活动自2018年12月11日启动报名以来,掀起一股积极响应热潮,来自全区环卫、教育、卫计、城管等各行各业喜爱朗读的女性朋友们踊跃报名参加。最终经过海选,共有11位女性成功入围大会展演环节,其中有天真可爱的小学生、有温柔恬静的准妈妈,也有大方自信的女白领……展演中,她们用自信的朗读诠释出庐阳女性的风采。

据区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全面宣传安徽省妇女十三大精神,展示庐阳女性与众不同、奋发向上的精神,希望能引导更多庐阳女性尽情展示自己的时尚魅力和巾帼风采,谱写新时代的巾帼华章,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唱响庐阳巾帼之歌。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