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切实做好雨雪天气保障工作
2019年01月11日 14:2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董怀华

1月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带队深入一线视察雨雪天气保障工作。副区长周茂斌,区政府办、区城管委、区安监局、区商旅局、区国投集团、海棠街道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视察。

陈伟一行首先来到淮河路步行街,查看了步行街上的中亭及沿街配套设施运维情况,听取了中亭铺面经营、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的汇报。陈伟指出,步行街人流量大,安全生产工作马虎不得,要排查商户用火用电用气情况,消除安全隐患,做到警钟长鸣。陈伟进一步强调,要加快步行街中亭设施改造升级和铺面业态调整,确保街面业态既能满足市民需要又能与中央商务区定位相匹配。要放眼长远,结合老城更新,在铺面业态提升、立面标牌提档、安全生产升级等多个方面下功夫,加快顶层设计、形成工作合力,加快推动步行街转型升级。随后,陈伟来到位于海棠街道辖区的铁路工区,查看困难群众生活情况,叮嘱属地街道要做好服务,确保安全。

此前据气象部门预报,1月8日夜间,我市有中等雨夹雪或雪,1月9日大雪,部分区域暴雪。自1月8日22时起,合肥市启动《合肥市冰雪灾害天气应急预案》Ⅳ级应急响应。为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8日晚,我区启动冰雪灾害天气Ⅳ级应急响应,区冰雪灾害天气应急指挥部各成员单位按照预案规定,落实Ⅳ级应急响应措施。截至记者发稿时,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