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全市“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在我区举行
2019年01月11日 14:2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凯 孙龙

1月9日下午,合肥市暨庐阳区“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在亳州路街道办事处举行。副市长彭庆恩,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优抚组组长宋仁贵,合肥警备区副司令员路锋,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周俊,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盛阳,副区长余波等出席。

在启动仪式上,彭庆恩宣布,“合肥市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正式启动。他在讲话时指出,开展“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是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全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提升政治站位,在悬挂光荣牌工作中坚持“彰显荣誉、规范有序、分级负责、属地落实”的原则,把好事做好做实。要精心安排部署,结合春节前夕开展的走访慰问等活动,有序协调做好光荣牌悬挂工作,把悬挂光荣牌与帮扶解困紧密结合起来,做到有温度、有感情,切实营造起全社会尊重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启动仪式中,余波作了致辞;宋仁贵作讲话;部分退役军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出席仪式的领导为现场的退役军人代表颁发了“光荣牌”。

启动仪式结束后,出席活动的领导还前往我区部分街道社区开展了入户慰问,并送去了光荣牌和双拥年画。据悉,我区将为近20000名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的家庭开展上门悬挂光荣牌工作,并于2月4日前完成。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