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勇当产业发展“先头部队”
2019年01月11日 14:1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沈亚运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到区招商局调研,区政府办、区财政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过去的一年,我区招商工作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一批重点项目顺利落地,平台载体建设持续升级,楼宇企业内涵日益丰富,招商服务不断延伸。陈伟对此表示肯定。

陈伟指出,当前,庐阳正值发展转型的全新起点,既有中央、省、市多层级战略为我们营造的多重利好,又面临宏观经济和区域竞争加剧的严峻形势。招商工作事关庐阳经济工作的增量,“招商人”要勇当“先头部队”,紧密围绕“三大战略”,高起点、高标准谋划招商思路,要加强招商队伍自身建设,探索更灵活、更有效的招商机制,加快推进平台招商、委托招商、中介招商,以更加务实、精准、有效的招商工作,助力“首善之区、幸福庐阳”建设。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