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19年01月11日 14:1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凯

1月7日上午,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区政务中心召开。区委副书记张旭生,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朱涵,副区长余波出席会议。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朱涵主持。

会议审议了2018年首善庐阳领航人才、兴庐产业创新团队和庐阳区第二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建议名单;通报了第二届全区人才大会筹备工作情况;会议还听取了各成员单位关于我区人才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近期人才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

张旭生在讲话中指出,去年以来,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结合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针对人才引进、培育和使用等方面存在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了有力探索和积极实践,做出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做好新形势下的人才工作,事关大局、事关长远。各成员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张旭生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充分发挥“拔尖人才”选拔的积极导向作用,进一步完善人才评估机制,做到严格标准、认真筛选、细化流程,认真吸纳关于人才评选的意见建议,敬终如始地做好“拔尖人才”候选人考察工作。要进一步健全机制保障,把人才工作列入各成员单位重点工作中,坚持人才工作与本职工作同谋划、同推进。要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注重搭建平台,充分发挥“拔尖人才”引领作用。要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宣传,把人才工作政策、成效和先进典型宣传好,在全区上下营造尊重人才、争当人才的浓厚氛围,集聚一批乐于奉献、勇于创新创造的优秀人才到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为引领时尚的国际化首善之区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