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解放思想 立破结合 强力推动新一轮改革任务落地见效
2019年01月07日 17:2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曹芹

1月4日上午,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12次全体会议在区政务中心召开。区领导徐静平、陈伟、张旭生、朱涵、项贤勇、肖廷、钱江、杨毅、盛阳、肖志颖、丁仕旺、余波、范进、沈项林、周茂斌、王庆宝,区委办、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政法委分管负责人,区政府办、区发改局、区农水局、区编办、区文化局、区环保局、区财政局、区国资办、区经促局、区科技局、区招商局及庐阳经开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及省市改革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李锦斌书记在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八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审议了《庐阳区全面深化改革考核办法》《关于全面开展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及省、市委部署的改革任务落实情况回头问效工作方案》《合肥庐阳经济开发区转型升级实施方案》。

徐静平指出,从中央到省市委都高度重视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解放思想,深刻认识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徐静平强调,改革要突出重点,要真动、敢动“奶酪”,结合实际,实事求是,多从基层和群众关心的问题上找突破口,坚持典型引路,多推符合区情特点的改革。要坚持立破结合,做到“先立后破、有立有破”,坚决破除各方面体制机制弊端。要强化务实担当,更严格更系统地落实改革,抓好每一项工作,落实到每一个细节。要紧抓督查促落实,严格规范督查检查相关考核工作。要认真谋划研究,主动服务改革,尤其是要认真谋划好今后一个时期的改革工作,切实把我区改革工作推向深处,树立一批具有庐阳特色的改革品牌。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