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委书记徐静平督查全区“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2019年01月03日 10:2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吴京

1月1日下午,区委书记徐静平带队督查全区“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项贤勇,副区长余波,国土庐阳分局、规划庐阳分局、区农水局、杏花村街道、大杨镇、三十岗乡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徐静平一行先后来到杏花村街道、三十岗乡等地,实地查看了整治现场,并听取了整治情况汇报。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徐静平现场要求相关单位采取有效措施,加快整改进度,及时做好土地原貌和农业用途恢复工作。

徐静平指出,推进“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是一项严肃认真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职尽责,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的部署要求,全力推进专项清理整治各项工作,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乱象。

徐静平强调,要充分认识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快整治进度,依法依规进行彻底整治,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整治任务。要严格政策要求,层层落实责任,认真组织开展再排查、再审视,切实摸清全区底数,确保全覆盖、无死角。要严肃督导问责,完善耕地保护的长效监管机制,坚决杜绝虚假整改现象,防止问题反弹,确保全区清理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